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热播 于滨侯传杲决战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7:30  新浪娱乐
text1 《美丽鲜花在开放》于滨、侯传杲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在浙江热播,该剧汇集许晴邵峰、李伊晓、陈好刘威华子等实力明星,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风格上也带给观众久违的清新之感,深受观众欢迎。

  该剧由柯瑞传媒和诸侯影业联手打造。剧中劳力的扮演者于滨,其实是一个观众很熟悉的面孔,之前在高希希导演的《三国》中饰演曹丕,《三国》戏份结束后,他马上进入《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组,摇身一变饰演一身正气的卧底警察。他所饰演的劳力为了人民的利益和正义的使命,忍辱负重打入贩毒集团内部,一举破获贩毒大案。侯制片人侯传杲在忙剧务之余也在剧中表演了一把。侯传杲饰演毒枭麻袋,是叶果(许晴 饰)、白良(邵峰 饰)和劳力(于滨 饰)的小学同学,三人感情深厚,特别是劳力和麻袋。但是麻袋一走上社会就步入邪道,虽然仗义,待劳力如兄长,但还是难逃法律的制裁。劳力在卧底缉毒过程追查到麻袋身上,他面临着兄弟情和职责的选择,内心备受煎熬。

  该剧宣传总监谢晓虎介绍,剧中许晴、邵峰和李依晓的感情戏固然好看,于滨和侯传杲决战戏也是全剧看点之一。顶着兄弟之情的压力,于滨要亲手把兄长侯传杲抓捕归案,送上法庭,让观众拍手叫好之余也有所不忍。谢晓虎还介绍,《美丽鲜花》下一步要扩大播出范围,让全国更多省市的观众观看指导。同时,柯瑞传媒备受期待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马上会在央视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