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后邓萃雯录东方春晚 讲述和春天有约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7:55  新浪娱乐
text1 邓萃雯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1海派春晚的录制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香港TVB的王牌花旦也参与了节目的录制。曾在《金枝欲孽》里饰演“如妃”一角的“连庄视后”邓萃雯现身海派春晚的现场,为观众朋友们送上耳熟能详的港剧主题曲,唤醒观众朋友们共同的港剧记忆。《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兔年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丽花皇宫”重现 “姚小蝶”再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邓萃雯是香港TVB的当家花旦,至今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形象,此次她带来的两首歌分别代表了她的初露锋芒与再攀高峰,演艺事业的两个辉煌时期。一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唤回了人们记忆里的那个美丽歌后姚小蝶;而《红蝴蝶》则是热播电视剧《巾帼枭雄》的主题曲,邓萃雯曾凭借《巾帼枭雄》以及《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两部剧夺得“连庄视后”的殊荣。剧里的男主角“刘醒”黎耀祥也曾在TVB43周年万千星辉颁奖礼上演唱过这首歌,此次由“九姑娘”邓萃雯带来这首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必定感人至深。

  为了配合歌曲,伴舞与布景也是可圈可点:现场极力还原了“丽花皇宫”的情景,觥筹交错间,一袭长裙还原了当年“姚小蝶”经典造型的邓萃雯,款款步至台上演唱,伴着悠悠的萨克斯风声,在这个春天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共度美好的约会。

  “连庄视后”是最大鼓励  邓萃雯看淡奖项重口碑

  在录制现场,许多邓萃雯的影迷驻扎守候,“连庄视后”一现身,经典的造型更是引来粉丝的集体欢呼。虽然两年连夺“视后”头衔,可是邓萃雯却并不看重奖项,更重视观众是否喜欢她的表演,“拿到奖我很开心,这是大家对我的鼓励,通过网络让很多国内的朋友也认识了我,这些都在告诉我:我没有选错这条路。”邓萃雯觉得,在TVB还是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地点不重要,重要的还是剧本。今年让内地观众朋友翘首以盼的应该是她在新版《还珠格格》里重新演绎皇后一角,期待她另一个经典角色的诞生。

  “九姑娘”谦逊有礼  新年祈求世界和谐

  尽管在剧中将“四奶奶”和“九姑娘”两个的巾帼枭雄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现实生活中的邓萃雯却是谦逊有礼,一遍遍地走台、与伴舞演员配合,精益求精地要求再来一次。眼见现在贫富差距越来越大,海啸、地震等天灾越来越多,邓萃雯的新年愿望便是:希望能尽快缩小贫富差距,并告诫大家要珍惜眼前人:“以前我和妈妈的关系不是很好,这几年我觉得要从自己做起,珍惜眼前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