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穿越大戏《宫》即将上演 王翔弘“大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8:02  新浪娱乐
text1 王翔弘
text2 年度穿越大戏《宫》即将上演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穿越剧神话》在央视播出掀起收视热潮后,穿越题材就成了影视圈新宠。今年,湖南卫视又于1月31日推出穿越大戏《宫》,意图以穿越剧在新春贺岁档创出新的收视记录。这部电视剧以杨幂扮演的现代女孩穿越到清朝并被迫卷入宫廷混战的离奇故事。而内地新生代男演员王翔弘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从民间小裁缝小春到掌握兵权的宫中重臣年羹尧,这其中的转变让王翔弘连称颇有挑战性。

  王翔弘:在角色中“穿越”

  《宫》是中国第一部清朝穿越题材电视剧,它讲述了现代女孩洛晴川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不仅闯入了康熙及众皇子们的生活,还用自己现代人的眼光和知识,为康熙九子夺嫡之争贡献了大量鬼主意。剧情涉及了爱情、友谊、阴谋、宫斗等多重元素,相当精彩曲折。

  王翔弘在剧中所扮演的两个角色虽然没能从现代穿越至清朝,但是人物的外形及个性都有极大的转变,“不仅外形,变成年庚尧后,小春的台词也有变化,说的每一句话都简练利落,显得极有城府。气质更加的有内涵。”拍摄期间,王翔弘前期饰演的小裁缝弱不禁风。一旦加上小胡子,王翔弘就摇身一变成了宫中重臣,连眼神都变得“犀利”,一同搭戏的杨幂曾多次笑话他,“我看你才是这部剧里‘穿越’得最彻底。眼神、语气都变了呢。”但对于王翔弘而言,这个角色的转变对他的演技也算是不小的挑战,“我觉得自己都快精神分裂了,比起单纯、善良的小春,我更喜欢兵权在握的年羹尧,够‘爷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