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贤齐东方春晚演古装音乐剧 三无男也要追嫦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8: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唱着招牌情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来到上海2011群星大联欢的现场,遇到美丽女主人王冠,并许下新年的新愿望,好事成TWO(谐音兔)。现场主持人将施展魔法,为小齐实现新年愿望:游月宫,看嫦娥。王冠摇身一变,化身月宫主持人嫦娥,轻罗纱裙、舞姿袅袅,与任贤齐一同带来三首脍炙人口的好歌《花好月圆夜》、《心太软》、《春天花会开》。与连串好歌相伴,现场布景浪漫月宫、亭台楼阁、烟雾袅袅,极具画面感,恰似一部好看的音乐电影。本台晚会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晚19:30播出。

  任贤齐、王冠搭档古装音乐剧

  一身红装的小齐与嫦娥装扮的王冠在梦中相遇,上演现代版“牡丹亭”,小齐现场以一句“月光光、心慌慌,正是偷鸡摸狗的好时光。”

  引出他与王冠合唱的第一首歌《花好月圆夜》,可惜“《心太软》”的小齐被月宫卫士吴刚棒打鸳鸯,所幸没有车子、房子、银子、位子的小齐最终在玉兔的帮助下与嫦娥王冠相聚,赶走严冬,共唱《春天花会开》。大团圆结局让新年新春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小齐与朱桢现场交锋 幽默急才不分伯仲

  精彩的音乐电影结束后,主持人朱桢与小齐的现场交锋也是精彩无限,两人的对话中“浮云”、“李刚”等网络热词,层出不穷,十分给力。朱桢为小齐送上“王母娘娘”相赠的诗,诗词全由小齐的经典情歌串联而成。现场小齐大赞这份礼物有心意。为了考验小齐,朱桢现场给小齐提出“高难度”任务:让他用《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的曲调将诗词与对观众的祝福一齐唱出。小齐是否会被这个高难度的任务难倒呢?

  今次在美国滑雪度假过新年  寄语所有小朋友“要惜福”

  “小时候都会自己包饺子,但是现在只能煮冷冻的饺子了。”工作忙碌的任贤齐今年只能“背井离乡”和家人一起远赴美国过春节了,“巡回演出就要开始了,我需要提前去适应场地。”除了排练,小齐还会租下小屋滑雪度假,“最好是能把工作与娱乐串联在一起。”对于新年愿望,任贤齐表示自己每年都要先看看去年的愿望是否实现,再定下新一年的目标,“我希望每年都能超越去年的自己。”除此之外,新的一年,已为人父的“绝种好男人”小齐也为电视机前所有的孩子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寄语,“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在春节里都有感恩的心,春节是接收爱的时节,希望每个孩子都有惜福的心。祝愿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过上一个快乐的兔年春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