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东方春晚抖包袱 自曝和周立波是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8: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目前已经开始录制,之前备受关注的海派春晚“咖啡”拌“大蒜”终于浮出水面。1月23日,郭德纲携老搭档于谦现身东方卫视海派春晚的录制现场,来到“周立波大本营”的郭德纲看来心情不错,在媒体的见面会上依然是谈笑风声,不改相声演员的本色。另诸位记者大为吃惊的是,郭德纲对两人之前的争论淡然处之,称“观众们都不知道,其实我和周立波私自下里是朋友,平时也互发短信问候。”东方卫视兔年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和周立波私下曾互发短信 正在找合作机会

  本次海派春晚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咖啡大蒜论”的两大主角周立波和郭德纲的首度同台,但被问及和周立波同台PK的问题,郭德纲巧妙回避了:“这个问题还是让于谦来回答吧!”郭德纲搬出了“挡箭牌”于谦。但无奈较劲不过媒体的追问,郭德纲只好表示,“这次没有和周先生碰面,其实,只要是合适的机会不是没有可能合作,我也想和所有优秀的演员合作。”

  谈到之前和周立波“咖啡大蒜”的“隔空暗战”,也回应网上质疑自己“南下捞金”,郭德纲表示同时也欢迎周立波到北京去表演:“天下饭大家吃,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才有这么多事,其实我和周先生私下里是朋友,平时也发过短信什么的。他的婚礼我真是走不开才缺席的!”对于什么时候才能和周立波真正同台合作,郭德纲又打起了太极,“期待着吧!”。

  为东方春晚现编新段子《夸住宅》

  此番现身上海参演海派春晚,是郭德纲首次登上东方卫视的舞台,也是首次南下参加春晚。郭德纲和于谦将带来《夸住宅》、《家庭轶事》,据于谦说,“这个段子打磨了也有几年了,可以说电视上这绝对是首演,甚至视频资料都很少”。而海派春晚录制地点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对郭德纲可以说福地,这里正是郭德纲之前全国巡演上海站的地点,在这里郭德纲把相声带给了上海观众,而且是门票大卖。被问及此次接受东方卫视的邀请参加海派春晚的原因,郭德纲打趣到“人家给钱呗!”随后认真地说,“其实每年都会在春节的时候给大家说相声,上海观众喜欢听相声,我就来和大家伙一块过个年,图个热闹。”说完还不忘再抖个“包袱”,小声地问在场的媒体:“那人来了吗?”

  周瑾扮成周立波上台,郭德纲开涮不留情

  在说完第一段相声以后,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瑾一席燕尾服蝴蝶领结上场,活脱脱一个女版“周立波”,而且一开口就直奔主题:“我这身衣服是借来的,我是周立波的好朋友,你没看我这身打扮很像他吗?”郭德纲立即反击:“借来的衣服?你要在这儿脱了吗?”

  周瑾特意穿了一双高跟鞋上场,比郭德纲还高出一个头。这下郭德纲不高兴了,指着周瑾的膝盖对林海说:“你不能说人家女孩儿穿高跟鞋不礼貌。依我说,你看人家周瑾姑娘不光人漂亮,腿也漂亮,腿长,你看人家的脚其实是长到这的……”

  面对伶牙利嘴的郭德纲,周瑾在数次交锋中“败下阵来”,只好打起圆场:“您今天来,要不要对周立波说点新年的祝福?”郭德纲很给周瑾“台阶下”:“我今天呀,不光给周立波,也要给全上海的观众,全国的电视观众拜年,祝你们阖家欢乐,新春快乐!”

  兔年德云社全球巡演 “最大红包给儿子”

  进入兔年,德云社也进入了第15个年头。谈起新年计划,郭德纲也显得信心满满。“现在2011年的全年计划都已经排满了,因为是德云社十五周年,我们要进行全球巡演,还有两三部影视剧的拍摄。”而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郭德纲表示年夜饭会和家人一起吃,还会给德云社的徒弟发红包,“当然,最大的红包是给我儿子”,郭德纲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