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担任东方春晚策划人 海派春晚很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8: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是否已经习惯了热闹歌舞后走上舞台的几位主持人?是否已经习惯了“报幕式”的节目串联?今年大年初一东方卫视《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将挑战观众对于春节晚会的常规印象,将晚会打造成一部长达数小时新春戏剧,邀请“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担任嘉宾串联,以“主角”身份串联这台“春节大戏”。

  周立波作为“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同时也是海派文化的发起人之一,其表演风格独树一帜,融各派冷面滑稽于一体,又不失人文才情的调侃和嘲讽,深受上海本地观众的喜爱,在中国其他地区也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的受众群。此次周立波倾情加盟,不但非常符合上海观众的喜好,同时也将海派元素融入晚会,将“吸纳百川、善于扬弃、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的海派文化精髓通过卫视平台展示给全国观众,让全国人民领略上海这个海派城市的独特魅力,可谓一举两得。周立波在晚会中的身份将是“策划人”,在舞台的旁边专门为他设置了一个私人“办公室”。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将由周立波这位“策划人”在这个“办公室”内向观众介绍精彩的节目。在晚会的进行中,许多与明星的互动桥段也将由这位“策划人”在“办公室”的里里外外以戏剧化的形式引出,不知搞怪的周立波与诸位明星激情碰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戏剧形式新颖而独具创意,再加上幽默的周立波与各明星的唇枪舌战、风趣调侃,定会让大年初一晚上这场《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成为一场别开生面的“海派春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