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录东方卫视晚会 否认和周立波是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8:29  新民晚报

  人们期待的郭德纲与周立波的“咖啡”与“大蒜”的pk果然没有发生。在东方卫视《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日前的录制现场,郭德纲否认自己与周立波是对手,他笑道,“观众们都不知道,其实我和周立波私下是朋友,平时也互发短信问候。他婚礼我真是走不开才缺席的!这次没和周先生碰面,其实,只要机会合适,我们不是没有可能合作,我也想和所有优秀演员合作。”

  在回应网上质疑自己“南下捞金”时,郭德纲笑道,他也欢迎周立波到北京去表演:“天下饭大家吃,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才有这么多事。”至于何时和周立波同台合作,郭德纲说:“期待着吧!”

  本报记者 俞亮鑫 实习生 黄一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