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惠《平原枪声》后求新突破 要做百变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8:41  新浪娱乐
text1 《平原抢声》中英姿飒爽的赵子惠
text2 赵子惠性感大气

  新浪娱乐讯 有着“最美女战士”称号的海润当家花旦赵子惠,近年来片约不断,人气直升。由其主演的民国史诗大戏《民国往事》以及红色抗战剧作《平原枪声》,先后以2010年压轴大戏和2011年开年大戏的身份掀起各大卫视收视热潮。塑造了众多经典荧幕“女战士”形象的赵子惠表示,《平原枪声》后,自己开始尝试全新的角色,力求新的蜕变与突破。

  从《绝密押运》中率真无畏的“肖燕”到《十三省》中耿直率性、大智若愚的“焦淑清”再到《平原枪声》中坚毅聪慧的“苏建梅”,赵子惠用自己出色的人物塑造功底诠释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荧幕女战士形象。因而也赢得了观众称赞的“最美女战士”的头衔。近日随着其再度担纲女一号的《平原枪声》的热播,赵子惠不折不扣地成为了战争题材剧集的“女一专业户”。而赵子惠本人表示,作为一个演员,自己塑造的诸多女战士形象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但是这种肯定并不意味着会限制自己未来的戏路发展。在《平原枪声》后,会尝试着接拍一些与先前的女战士形象迥然不同的角色。包括先前接拍的几个广告代言也尝试着走性感路线。总之希望能将赵子惠全然不同每一面都呈现给大家。

  刚刚结束新剧拍摄的赵子惠日前已经回到北京,接下来将会有一系列的剧作开拍。对于一个已经凭借着一系列荧幕形象走红的艺人来说,要打破旧有的风格,挑战全新自我,更加难能可贵。届时赵子惠将以何种全新形象亮相荧幕,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