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戏骨陈逸恒《北京爱情故事》“入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8:56  新浪娱乐微博
陈逸恒出席《北爱》发布会 陈逸恒出席《北爱》发布会
陈逸恒在发布会上发言 陈逸恒在发布会上发言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眼下正在北京进行热拍。该剧不仅汇集陈思成李晨张译、李艾、杨幂张歆艺等众多影视界新生代帅哥美女,同时还请来了内地实力派老戏骨陈逸恒倾力加盟。剧中陈逸恒饰演的陈思成父亲“程胜恩”,原本是位事业集团的董事长,谁料却被儿子的挚友出卖入狱坐牢。

  据介绍,此次陈逸恒在剧中饰演的“程胜恩”是个内心极其疼爱儿子的父亲,然而儿子(陈思成饰)却一直因为母亲的死对父亲心怀芥蒂。陈逸恒称:“父爱一直都是深沉伟大的。我所饰演的这位父亲,他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儿子。破产后他为了给儿子留下必要的财产不惜铤而走险进行违法交易,最终难逃法网,入狱坐牢。”

  出身京剧世家的演员陈逸恒,早年在TVB担任配音演员,曾为多部港片配音。陈逸恒的声音雄浑、低沉、有磁性。《烈火雄心》中的“骆小峰”就是典型。自2002年离开TVB后,陈逸恒回到内地先后接拍了《北平战与和》《老柿子树》《国家公诉》《我主沉浮》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他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