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影视男人味最浓“红色小生”杜淳包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3:12  广州日报
广州影视男人味最浓“红色小生”杜淳包场(图)
《锄奸》

  本报讯(记者 周昭)主打全粤语剧场的广州影视在春季排播上下足工夫,据悉,《风云剧场》将力图打造男人味最浓的春季荧屏,《虎胆雄心》、《锄奸》等战争大剧让男性观众过足瘾。新晋收视一路狂飙的情感纪实类栏目《真情追踪》将在年后推出春季特别版——关注青少年问题系列。

  广州影视方面表示今年春节会以中老年观众和男性观众为主要目标群。从年初一开始《风云剧场》将会“打得火热”,《虎胆雄心》、《锄奸》两部战争题材电视剧轮番上阵。

  《敌营十八年》曾在央视八套掀起收视热潮,杜淳饰演的“江波”深入人心,作为后续之作的《虎胆雄心》将在春节期间以全粤语配音的形式搬上广州影视。

  “红色小生”杜淳第二波发力之作《锄奸》向大家展示了男人间对抗的军事题材主流,《锄奸》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的同名小说,由杜淳饰演的李彪和于荣光饰演的林振海是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弟。但天意弄人,在命运的逼迫下,李彪成为“锄奸队长”, 于荣光成为日本的傀儡,兄弟最终反目。该剧也将被加上粤语配音。

  广州影视自制栏目《真情追踪》自10月开播以来,引起热闹讨论。“真情”栏目组将在年后每周五特别安排《真情追踪》之“蜕变”系列的版块,将视角对准青少年,与家长们共同关注失足青少年心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