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品妈妈》热拍 戴娇倩追着剧本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9:59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首部讲述80后婚恋育儿故事的浙产青春爱情轻喜剧《极品妈妈》,由金牌编剧王宛平(编写过《金婚》《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剧)和女儿丁丁共同担任编剧,眼下正在杭州热拍。

  号称“内地张柏芝”的戴娇倩,在剧中扮演一位喜感十足的“极品妈妈”。“这个角色是我主动打电话争取来的,这么多年来我没这么追过一个剧本。”至于自己演的80后妈妈有多极品,戴娇倩举例说:“男女主角先是假结婚,两个人去领证,一共要付9块钱,我就付了4块,因为要AA制;然后又是假怀孕,后来又结婚又离婚,3进3出……”

  除了戴娇倩、聂远翁虹等年轻演员,老演员鲍国安在剧中扮演父亲,他说自己在生活中没有女儿,只有一个儿子。“幸好没有女儿,不然操的心更多。我对儿子的要求很低,他不进公安局就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