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无缘兔年春晚 丁建中接下“魔术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0:19  大河网-河南商报
text1 海清挺大肚和黄海波表演小品《中奖》。图/CFP

  风水轮流转,刘谦退出央视兔年春晚的舞台,接替他的是好朋友台湾全能魔术师丁建中(左图)。在台湾,丁建中和刘谦的名气旗鼓相当。在春晚后台,丁建中告诉记者,他和刘谦算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经常一起演出,风格上各有所长。

  河南商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陈和生

  首上春晚 紧张得浑身冒汗

  如果没有春晚的舞台,刘谦能一夜之间成为红人吗?答案是什么,大家都懂。

  有传闻称,刘谦今年也准备了一个节目,遗憾的是导演组没有采纳。于是,刘谦放出“做慈善比上春晚更重要”的豪言。

  现如今丁建中取代了刘谦,会不会引起刘谦的不快呢?丁建中说:“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我们一起来大陆发展,那时候一点名气也没有,经常搭档演出。”丁建中透露,刘谦正在忙着拍电影,不上春晚也很正常。

  刘谦的拿手戏是近景魔术,丁建中擅长舞台魔术。按照丁建中的理解,在大型晚会上,舞台魔术要比近景魔术效果好。第一次上春晚,丁建中表示压力大。他说:“第一次彩排时,我紧张得浑身冒汗,台词说得也不好,慢慢适应吧。前几天我和刘谦通过电话,向他讨教经验。他说:‘建中,熬下去。’”

  董卿客串 现在还不能确定

  丁建中上春晚,肯定不是好朋友刘谦推荐的。他说:“春晚在找魔术师,我也想要这个机会,后来导演组有个熟悉的老师推荐了我,很简单的过程。”

  之前有传言称,丁建中自曝会表演一个“20年来从来没有演过的大型魔术”,在春晚舞台上,他把自己瞬间变消失掉,这个节目名字叫《幻幕绝技》。丁建中否认这个说法,“我没说过把自己搞消失,那是别人说的”。

  当年刘谦表演魔术后,董卿当“托”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丁建中会不会找董卿当“托”呢?他说:“肯定会邀请一位主持人参与我的魔术表演,是不是董卿没有确定。有人质疑找‘托’,这是无法避免的。比如说我要找一位现场观众来配合,大家照样觉得是‘托’。”

  刘谦借助春晚提升了自己的影响力,演出不断档期很满,钱也挣了很多。丁建中会不会走刘谦的路子?他说:“不到最后的关头,还不能说上春晚。不过,巡演的计划早有过安排。”

  相关新闻

  林志玲自备礼服上春晚

  河南商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陈和生)林志玲上不上央视兔年春晚?林志玲表示没有确定,经纪公司松口说周六给出确切答案。但有消息称,林志玲将于29日从东京飞到北京,并且准备好了红色抹胸礼服征战春晚。

  央视春晚保密工作做得很到位,保安在三道关卡严防死守。但是,拥有春晚直播权的奇艺网昨天曝光现场进行解密,其中《兰亭序》中的林志玲替身神秘消失,只剩下周杰伦的替身,外界再次传出林志玲“下课”。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志玲替身的消失,完全是为了节目彩排时相对紧凑,林志玲上春晚不是悬念,她已经准备好演出服了,29日下午她和周杰伦将出现在第五次带妆彩排现场。

  有趣的是,周杰伦和韩庚这两位“人气王”的粉丝已经在网上“互掐”,非要为各自的偶像争个高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