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女王》东方卫视热播 宫媛变身“悍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1:08  新浪娱乐
text1 宫媛大闹办公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香港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汇集了戴娇倩黄维德蒙嘉慧、钱泳辰、宫媛、陆昱霖、李姝、李颖、施羽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情感剧《单身女王》,正在东方卫视独家热播中。在剧中,“新生代小花旦”宫媛变身“悍妇”不惜一切代价捍卫自己来之不易的家庭,与戴娇倩饰演的顾菲菲及蒙嘉慧饰演的关雅琴上演现代版的“宫心计”。

  在《单身女王》中,作为新人宫媛演技很到位,把一个温柔贤惠、满腹心机、城府颇深的都市主妇刻画的惟妙惟肖,观众也记住了这个初涉电视圈的新人宫媛。在戴娇倩饰演的顾菲菲与旧爱周惠明(钱泳辰饰)重逢后,作为周惠明的妻子吴淑(宫媛饰)一直扮演的就是外表贤惠内心险诈的角色,是一名典型的婚姻“捍卫者”,准确的说应该是一名“悍妇“,没有人可以损害她的家庭以及丈夫的利益。

  当戴娇倩再次出现在宫媛面前时,宫媛就下定决心除之而后快,并与同样视戴娇倩为眼中钉并想嫁进豪门的关雅琴(蒙嘉慧饰)结盟,两人设计如何挤走戴娇倩从而保护自己的婚姻生活和爱情,处处针对顾菲菲并暗中猛下黑手,一次又一次的为顾菲菲设下陷阱。而顾菲菲每次受到危害的时候都有公司老总薛灿(黄维德饰)及旧爱周惠明两位护花使者保驾护航,在面对情敌时一向柔弱贤惠的吴淑变得十分强悍。

  在剧中宫媛一边在钱泳辰耳边吹风使其离顾菲菲远一点,一边又向别人讨教驾驭丈夫的手段,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庭费劲心思,当关雅琴设计陷害顾菲菲,并要把周惠明拉下水后,吴淑没有任何理由的选择了背叛同盟,并且向关雅琴反攻,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的老公和破坏她幸福的家庭,并且警告关雅琴不许动周惠明。“宫心计”一出一出的上演,最终一本日记将自己的恶劣行为曝光在老公面前,偷鸡不成反被捡把米,老公开始与她冷战分居,并使她一直要维护家庭面临离婚,在这场家庭捍卫战里,吴淑为捍卫这个家做出的贡献会不会打动老公重要回家庭,最终两人能否破镜重圆,还是家破人亡?敬请关注东方卫视独播剧《单身女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