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二季重庆赛区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2:06  重庆时报

  重庆赛区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东方卫视大型电视真人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第二季日前在上海宣布正式启动,昨日,“达人秀”总导演金磊带着节目组来到重庆,为“达人秀”重庆站的招募造势。

  在昨天的启动现场来了一位自称叫“公鸡婆婆”的阿姨。“公鸡婆婆”今年60岁了,头戴红色鸡冠、黑色 鸡鼻子以及佐罗似的眼镜,一身“公鸡”装扮亮相,上台之后,用洪亮的声音学了两声鸡叫,引来了观众的笑声。

  “公鸡婆婆”真名叫于蓉平,是成都某机关单位的退休员工,她比赛用的“公鸡服”都是自己用毛线 一针一线织出来的,她称自己很喜欢看“达人秀”,所以就来重庆报名了。

  据导演介绍,“达人秀”重庆地区的 海选报名工作预计在春节后正式展开,将进行4场海选比赛,而目前网络报名已经展开,重庆达人们可以登录 “达人秀”官网查询相关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