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原枪声》成抗战版武林外传 赵子惠秀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3:21  新浪娱乐
text1 《平原枪声》成抗战版《武林外传》
text2 赵子惠扮相绝佳
text3 赵子惠表现抢眼

  新浪娱乐讯 新版抗日大戏《平原枪声》打破红色正剧的惯用手法,因为加入不少搞笑、喜剧元素,不仅让老观众耳目一新,更成为不少青年观众的心头大爱,坊间有《平原枪声》成为抗战版《武林外传》的说法,女主角赵子惠的草根幽默媲美姚晨演绎的郭芙蓉,成为2011新春荧屏一大亮点与笑点。

  赵子惠在《平原枪声》中扮演的唯一女主角苏建梅大气英勇,女战士的英姿飒爽加上独有的幽默清新,“反传统”的角色演绎为赵子惠加分不少。起初大家还有些担心观众对于在抗日战争大戏中增加喜剧元素和“土逗”台词接受度如何,但从不断攀升的收视率显示,大家对此番“新意”与“心意”颇为认可,赵子惠也倍感欣喜。

  《民国往事》强势开年,《平原枪声》高调登场,两部大戏的轮番热播让赵子惠成为今年势头最猛的女演员。近期赵子惠又不断曝光不同以往的惊艳写真,时而性感妖娆,时而洒脱率性,展现出极强的表现力和可塑性,让人看到她的无限潜力。 (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