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娇倩聂远《极品妈妈》打造欢喜冤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3:25  青年时报
戴娇倩和聂远 戴娇倩和聂远

  时报讯(记者 王怀宇) 日前,由同方联合影业集团出品的国内首部讲述80后婚恋、育儿生活的青春爱情轻喜剧《极品妈妈》在杭州正式开拍。这部由《金婚》的金牌编剧王宛平打造的最新电视剧,让现实生活中已经结婚的聂远和尚未结婚的戴娇倩二人,充分体验了一把闪婚、闪孕、闪离的感觉,聂远笑言:“拍了这部剧,我更珍惜自己现在的家庭。”而戴娇倩更是自曝戏中自己尝试了多款雷人造型,行为也是出奇的“极品”:“如果想彻底单身,以后就要参照剧中我的‘犀利姐’造型,看到就让人有想掐死我的冲动。”

  作为同方联合影业继电影《杨门女将》和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国际大营救》之后再次出品的电视剧,《极品妈妈》可谓是各方强强联手。自称“单身女王”的戴娇倩在剧中饰演的“极品妈妈”可谓看点十足,不但敢爱敢恨、执着坚强,更是很有“笑果”,睡衣加高跟鞋的造型,加上有点大条的神经,成为新一代的笑星。而作为男主角的聂远,此前一直拍古装戏居多,这次在剧中扮演陈柏峰这个角色,让现实生活中还没生孩子的聂远,足足体会了一把为人父的感受。对于剧中人“离谱”的生活方式,聂远表示不能接受,“我想生活应该是在平淡中添彩,才是真的、实在的方式”。新婚不久的聂远还表示,自己有点大男子主义,骨子里很传统,不能接受过于“极品”的类型。谈到夫妻相处之道,聂远直言自己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连求婚的桥段都是朋友帮着想的,“其实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互相多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