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解说调侃比赛再出经典:灰太狼群攻喜羊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5:11  天府早报
text1 央视解说贺炜(资料图)

  昨晨,2011卡塔尔亚洲杯结束第2场半决赛争夺,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队迎战澳大利亚队。结果,澳大利亚队展现了令人恐惧的攻击力,以6:0的比分击败了被罚下一人的对手。本场比赛获胜后,澳大利亚队不仅首次进入亚洲杯决赛,也创造了亚洲杯史上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半决赛。

  在本周六进行的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将与日本队相遇,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球队也是世界排名最高的两支亚洲球队。在上届亚洲杯中,澳大利亚队在1/4决赛中碰上了日本队,最终后者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澳洲袋鼠。本次相遇,澳大利亚队上下誓言复仇。 (何鹏楠)

  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糟糕表现,也遭到了央视解说员贺炜的调侃。比赛第34分钟,澳大利亚队卡尼左侧开出定位球,卡希尔头球摆渡后,门前4名澳大利亚队员一起前插,形成了4个人同时面对守门员的情况,最终由奥格捏诺夫斯基轻松抽射将球打进。见到此景,贺炜形容说:“澳大利亚的进攻队员面对对方的门将,这个时候门将茹拉耶夫是最可怜的,一、二、三、四,四个穿着黄色球衣的澳大利亚队员面对着对方门将,就像是四只灰太狼,面对着一只喜羊羊。” (常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