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芒果台春晚彩排 莎拉布莱曼天籁音震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5:36  中国新闻网
揭秘芒果台春晚彩排莎拉布莱曼天籁音震全场(图)
莎拉布莱曼亮相
揭秘芒果台春晚彩排莎拉布莱曼天籁音震全场(图)
莎拉布莱曼音震全场

  中新网1月27日电 1月26日晚,为了在27日的小年夜给全国观众带来丰盛的过年大餐,湖南卫视“快乐一家人”春节联欢晚会举行了带妆联排,除了李宇春周笔畅张杰等国内大牌带妆彩排外,国际天后莎拉布莱曼也参加此次彩排,天籁之声震惊全场,可谓再现另类神曲风采。

  记者在彩排现场看到,莎拉布莱曼盛装出席彩排,没有丝毫怠慢,《Scarborough Fair》和《Nessun Dorma》两首歌曲营造了浪漫的小年夜氛围,特别是莎拉布莱曼一开口演唱的瞬间,真可谓是全场都凝固住了,大家都被莎拉布莱曼的金嗓音所吸引。相信莎拉布莱曼精彩的表演会陪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过一个难忘的小年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