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热播 赵锦焘结缘“爹妈”巍子陈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6:05  新浪娱乐
text1 赵锦焘

  新浪娱乐讯 女性励志传奇大戏《铁梨花》自2011年1月19日起登陆广东、山西、河南、吉林四大卫视以来,取得了喜人的收视成绩。戏中,青年演员赵锦焘饰演不孝逆子栓子,和饰演“父母”的巍子陈数有大量对手戏,能够和两位实力演员合作,赵锦焘坦言非常开心,并表示三人因戏结缘,戏里戏外都有着一种亲近自然的缘分。

  在《铁梨花》这部戏中,诠释的人物命运、感情经历等方面情节都是时下观众喜欢的思路,剧中的演员也都是实力派的代表。“这次有机会和巍子、陈数、张少华等实力派演员一起演戏,我感到特别开心,对我的演技也有很大帮助。”赵锦焘坦言特别是和“父亲”巍子以及“母亲”陈数的对手戏令他获益匪浅,感触颇深。

  谈起和“母亲”陈数的对手戏,赵锦焘坦言最初看到陈数时感觉很惊艳,而得知她要演自己的妈妈后又转为惊讶。“当时我知道陈数来演我妈妈,特意找来她以前的作品,拍摄的杂志看了看,发现她很漂亮,被称为中国穿旗袍最美的女演员,当时我心里特别高兴,也很荣幸。”赵锦焘说,“但我心里也有很多顾虑,因为我们俩年龄只差一岁。”为了找到人物感觉,赵锦焘表示戏里戏外都会喊陈数“妈”,自然而然地真情流露有时甚至引来饭店工作人员惊讶的目光。而说到和“父亲”巍子的合作,赵锦焘坦言在拍摄《铁梨花》的过程中,每时每刻都感受到巍子身上那种霸气的男人气质,赵锦焘说,“巍子老师戏中是霸气的军阀,戏外也是男人味十足的爷们儿,有时和他说话会觉得巍子老师就是赵元庚,感觉赵元庚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巍子老师度身定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