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第一富婆”王雪红参与收购TVB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5:40  京华时报
王雪红(资料图片) 王雪红(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牛颖惠) 1月26日晚,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发布股权变动公告,称拥有其26%股份及其他重要资产的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已与陈国强为首的投资集团达成协议,该投资集团将全数购入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的股权。据悉,此投资集团由陈国强、王雪红及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所组成,其中最引人注意的王雪红为台湾威盛董事长,号称台湾第一富婆。   

  公告显示,由陈国强、王雪红及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所组成的投资集团与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购买邵氏所占公司发行股本中26%的全部权益,此次股份转让交易预计于2011年3月31日之前完成。 有媒体报道称,入股TVB只是王雪红个人投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