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玩转自由全景 龚琳娜与百位歌手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0: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2011年北京电视台网络春晚进入倒计时阶段。1月28日至2月1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将在每天19时35分、北京卫视将在每天22时30分连续播出《网络潮人夜》、《经典怀旧夜》、《魔幻传奇夜》、《喜庆欢乐夜》、《梦想希望夜》五场晚会。此次网络春晚将首次尝试360度自由全景拍摄方式,带给观众全新的视觉体验。

  为了凸显网络春晚的“网络”特色,晚会邀请了众多2010年度风靡网络的牛人、潮人登场。能在最短时间内玩转魔方的达人夫妇、眼神和表情极富表现力的表情帝、模仿各种乐器声音惟妙惟肖的口技表演者等来自网络的高手,都将在晚会现场一展绝活。走红网络的“筷子兄弟”也将再次唱响感动很多人的歌曲《老男孩》,带着观众一起怀念曾经的青春岁月。此外,网络神曲《忐忑》的原唱龚琳娜与百位百姓歌手的同台互动,更会令人惊叹。

  2011年网络春晚还采用了360度自由全景的拍摄方式,将晚会的现场情景同时展现在同一画面上。在网络春晚与电视版同步播出的同时,BTV在线网站将独家呈现网络春晚的自由全景版本,网友可以通过鼠标自主地改变画面角度,欣赏到摄像机周围的全部景观,实现360度全景视频的沉浸式漫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