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月2日视频直播央视综艺频道春晚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综艺频道秉承“开门办春晚”的宗旨,在“春晚倒计时”直播节目中,将独家、官方发布“春晚节目单”。在每一个小时的直播时段公布一次春晚节目单,包括春晚的全部阵容、精彩看点等都将最终提前揭晓。同时,“春晚倒计时”直播还将通过“直击春晚”,“探班春晚”、“揭秘春晚”,为观众展现春晚节目的幕后花絮、舞美设计、影视新人排练状况,并带来众多明星大腕的新年祝福,让春晚之前的等待不再漫长。新浪娱乐也将于2月2日 12:00——20:00全程视频直播春晚倒计时,欢迎届时收看。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月2日12时开通)

  直播时间:CCTV-综艺频道 2月2日 12:00——20:00

  除了春晚节目先抢看的惊喜之外,央视综艺频道“春晚倒计时”直播节目最大看点就是综艺频道首次在直播中送“年货”,大家熟知的毕姥爷将搭档“幸运姥爷”,手持金锤砸金蛋,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互动。

  直播过程中,毕姥爷将抽取幸运观众砸金蛋,获得综艺频道送出的“新年大礼包”,在这些大礼包中,既有数码摄像机、也有笔记本电脑,更有液晶电视、新马泰旅游等多种大奖,全国观众可以编辑新春祝福的短信发送到“10669999081”,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活动专区(http://event.t.sina.com.cn/event/68222)、中国网络电视台发布您的新春祝福。在8个小时的直播中,毕姥爷精心准备了80个金蛋,在收看春晚倒计时节目直播的同时,把年货捧回家!

  只要观看直播,只要参与互动,就可能有惊喜光顾。“喜到福到好运到春晚倒计时”与观众一起守候佳节,守候春晚,守候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