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女王》钱泳辰变身悲情男 被宫媛玩弄股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42  新浪娱乐
text1 宫媛陪郁闷的钱泳辰 喝的酩酊大醉
text2 宫媛照顾钱泳辰无微不至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国独播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单身女王》收视率直线上升,由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香港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汇集了戴娇倩黄维德蒙嘉慧、钱泳辰、宫媛、陆昱霖、李姝、李颖、施羽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倾情加盟,钱泳辰一改小生形象,变身事业有成的悲情男,虽然在事业上很成功,但感情世界却属于空白,被宫媛玩弄于股掌之间。

  现代社会,出现了一些“反传统”女人,她们将男人玩转于手掌之间,当男人们为她迷倒时,她却已经借力奔向了成功……这些女人到底耍了什么手腕,用了什么计谋,让男人心甘情愿地赐予她力量?女人是世间最聪明的动物,她们把男人的心理洞察得一清二楚,男人心里都有怜香惜玉的情结。吴淑就这样的一个女人。于是乎,泪水成为她们的矛,乖巧温顺就是她们的盾。在剧中,钱泳辰饰演EAC设计部经理周惠明,是顾菲菲(戴娇倩)的前男友,是吴淑(宫媛饰演)老公,三个人上演着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恋。

  在上大学的时候,顾菲菲与吴淑是同班同学,两人是最好姐妹,但是不幸的是两个人同时都爱上了周惠明。顾菲菲外貌出众是校花级的女生,走到哪里都是女王,追求的男生在身后排着队,吴淑不会打扮,着装也很土气,只是一个爱学习的眼镜妹。所以一开始顾菲菲便与周惠明恋爱了,但两个人每次出去玩,都会带上吴淑,两个人的热恋,让吴淑的羡慕嫉妒恨涌上心头,她很直白和顾菲菲摊牌,让顾菲菲把男友让给自己,但是顾菲菲哪肯把自己心爱的男人让人,即使两人是最好的姐妹。随后吴淑便开始上演了现代版的情场“宫心计”。

  顾菲菲一直以来天真、善良,对吴淑还是一如既往的信任,然后,这种信任被吴淑拿来利用。在顾周两个人之间挑唆、制造误会,先是在周惠明面前装好人,然后有意无意的表达出对顾菲菲的不满,对周惠明的同情,然后又抢战先机,在周惠明生病出院后,她先告诉顾菲菲先不要去看她,自己却大晚上跑到男生公寓与周惠明喝酒,一如既往的指责顾菲菲为周惠明鸣不平,最终两人喝多了,当第二天她看到顾菲菲要来看周惠明时,她把喝醉了的周惠明脱光,然后自己换上了浴巾,当顾菲菲看到这一幕时,她还故意装无辜,顾菲菲飞奔而去,从此与周惠明分手。吴淑取得了暂时的胜利,为了成功她把顾菲菲托人还给周惠明的订情物故意摔破,这一切的一切,周惠明都被蒙在鼓里,对于顾菲菲无缘无故的分手感到莫名奇妙,并开始由爱生恨,这时吴淑取得了胜利。

  周惠明和顾菲菲分手五年后,与吴淑结婚。造化弄人,分手十年之后让两人再次相遇,并且是上属与下属的关系。这时吴淑再一次坐不住,开始与周惠明的下属玉兔结盟将顾菲菲挤出EAC,不料不仅老公偏袒顾菲菲,EAC总经理更是对顾菲菲呵护有佳,最终陷害顾菲菲计划失败。接下来,周惠明发现了吴淑的日记,才知道自己和顾菲菲的分手是由吴淑从中作梗之后,他愤然要跟吴淑离婚,从这开始周惠明变身悲情男,与自己一起生活了五年的老婆是那样的险恶,自己被老婆一骗就是十年,同时,他在公司斗争中真正感受到了人情冷暖,开始玩物丧志。吴淑最后终于以爱和付出挽回了周惠明的心,也让周惠明了解到应该珍惜最真实的现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