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影帝谢君豪领衔《医者仁心》 收视口碑双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48  新浪娱乐
text1 谢君豪成医生楷模
text2 谢君豪气宇轩昂

  新浪娱乐讯 悉数央视大戏中挑梁男主角,演技与口碑双赢作为绝对砝码缺一不可。能够在央视一套及八套播出的作品用“精良”二字形容不足为过。刚刚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并掀起坊间阵阵热议的电视剧《医者仁心》便是这样一部上乘之作,不但将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医患关系几乎无掩饰地体现外,更启用香港实力男星谢君豪担当剧中灵魂人物钟立行,此举在行内也尚属罕见,谢君豪不负众望的经典诠释赢得不俗收视率的同时也收获行业内外如潮好评。

  《医者仁心》可谓打破了“中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医疗剧”传言,真实再现了当代医院及医生的生存现状,剧情更如同一把刺向灵魂的手术刀,直指中国医疗界的弊病,直击全国观众的内心,引起了大范围观众的追看和热议。该剧也被业内同仁誉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精品”,医疗界人士更称其为“最大程度真实再现了医生生活”。

  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在剧中扮演良知正义且医术高明的心外科医生钟立行,绝不矫揉造作的表演将一个完美的医者形象展露无余,同时也塑造了一个涵养和风度兼备的极品男人。该剧一经播出便立刻引起广泛关注,不少题为“谢君豪‘秒杀’女观众”、“谢君豪演活角色成全民偶像”之类的新闻铺天盖地,一时间占领众多媒体重要版面,而他本人也因该角色再度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红人”,可谓赢得了收视更赚足了人心。

  据悉,《医者仁心》正在国内多家电视台轮番热播,谢君豪也已进入新剧《护国军魂传奇》剧组开始了全新的工作。剧中,他饰演的袁世凯之子袁克定作为全剧至关重要的线索人物看点颇多,而谢君豪称自己正是看中了这一极富挑战性的全新演绎。该剧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届时不少“豪”迷们将再度大饱眼福。(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