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原枪声》收官 董勇赵子惠谱写革命版梁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4:52  新浪娱乐
text1 赵子惠董勇合作默契
text2 赵子惠演技出色
text3 赵子惠最美女战士

  新浪娱乐讯 抗战大戏《平原枪声》日前结束首轮六家卫视的播出高调落幕,这部由海润制作、赵浚凯执导的开年大戏以其搞笑的风格和无厘头式的幽默颠覆传统抗战戏的风格,高大全的英雄形象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小人物式的平民英雄。《平原枪声》在搞笑的风格和严谨的题材下也不乏对革命爱情全新诠释。战争年代,甜蜜的爱情受到各方挑战,曲终情人离散,董勇饰演的马英和赵子惠饰演的苏建梅最终上演了革命版“梁祝”的悲情结局。

  《平原枪声》讲述了冀中平原人民英勇抗日的故事,各种给力的对白之下,马英这个抗日英雄脱去了神的外衣,一个平头老百姓为了国家、为了民族、为了家乡与日本人以及汉奸英勇抗争。硝烟之外,自然也少不了儿女情长,马英与苏建梅从小青梅竹马,上一代之间的恩怨使得他们被迫分离,后来在组织的安排下,两人共同组建肖家镇游击队,由于叛徒的出卖,苏建梅最终被捕,在一系列的营救措施下,汉奸假意放走建梅,实则是要抓捕马英,关键时刻,苏建梅挺身而出,牺牲自己,保全马英和他们来自不易的抗争结果 ,一曲悲壮的梁祝上演。

  剧中饰演苏建梅的赵子惠在很多战争戏中挑梁出演女战士,有着“最美女战士 ”的称号,刚刚在《民国往事》中展现其温柔贤惠的一面,紧接着又在《平原枪声》中恢复了刚毅坚强的女战士形象。但是与之前相较形象英武挺拔的女战士大不同的是,《平原枪声》中的苏建梅这个女战士俏皮话很多,与自己的队员总是能最亲切的对话,充满了亲和力,而赵子惠的诠释显然十分到位,与之前的战士形象区分在毫厘之间,尺寸拿捏的恰到好处。“这样的一个角色,在诠释的时候,有一些想法,但是最终还是按照剧本揣摩角色,有时候还会和董勇老师私下探讨一番。和董勇老师的这次合作非常愉快,也让我受益匪浅。”(文/天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