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一套倾情打造《我们有一套》春节特别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5:27  城市晚报

  实习记者徐子淇报道  近日,《我们有一套》春节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录制基地录制完成,节目将在大年初七精装亮相,从初七到正月十五,每晚10时30分连续8天为观众献上精彩的综艺大餐。

  《我们有一套》是央视综合频道成立后推出的第一档原创性综艺类情感节目。自9月1日《我们有一套》成功试镜后,在春节这个重要时节点上,即将推出《我们有一套》与明星一起红红火火过大年。邀请影视界、文化界明星,每期节目围绕:“爱、善、诚、孝、敬、义、勇、和”,以歌声的形式,彰显2011年我们最值得推崇的品质。节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周涛、撒贝宁和地方台主持人春妮、朱丹等主持。李光羲、李双江、阎肃等嘉宾悉数到场,节目现场有水木年华周笔畅等歌手倾情献唱。

  来到《我们有一套》春节特别节目的明星嘉宾个个都身怀绝技,节目中不仅有老艺术家李光羲献唱《让我欢喜让我忧》,张明敏《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等经典歌曲再唱,更有韩国当红歌星米娜的劲歌热舞等,中外群星汇聚,精彩不断。

  此外,还有80后组合的“嘻哈包袱铺”的现场曲艺相声秀、网络红人川子、旭日阳刚和名模吕燕的登台亮相,影星苗圃一曲《你给我的坚强》为吕燕友情助阵,主持人王小骞潭江海夫妇粤语合唱《铁血丹心》,赵忠祥和春妮的中俄文对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你领略主持人的不同风采;与此同时,还有以模仿王菲声音而红的“小王菲”方圆,让主持人撒贝宁折服的武东博,声音与韩红媲美的4岁高峻,4岁豫剧“老常”等小嘉宾的精彩表演。《我们有一套》春节特别节目,以最耀眼的明星、最具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最受瞩目的播出平台,强强联手,共同为大众奉献上一道饕餮盛宴。

  《我们有一套》春节特别节目,2011年2月9日至2月17日(正月初七到正月十五)央视一套每晚10时30分连续播出。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