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婆婆》初一登江苏 胡杏儿苑琼丹给力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6:09  新浪娱乐
text1 胡杏儿“挑逗”
text2 苑琼丹惊诧
text3 婆媳关系融洽
text4 达叔“撒娇”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大年初一),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将联手江苏卫视、于正工作室、乐视网推出年度贺岁大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该剧由内地群星联袂TVB当家花旦小生倾情演绎,苑琼丹、吴孟达、张达明、胡杏儿、刘恺威、戴娇倩何晟铭李菁菁高昊、杨蓉等一并给力,共同给观众奉上新年欢喜大餐。

  《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时代背景被安排在清朝末年到明国这一特殊阶段,而全剧的故事情节则围绕当今非常时髦而又传统的话题:相亲、剩女、搞外遇、婆媳关系等。其中,开篇的第一枚重磅炸弹,便是来自于苑琼丹饰演的“马玲珑”和吴孟达饰演的“达叔”的乱点鸳鸯谱,而这“错婚”的“罪魁祸首”是光绪皇帝。

  苑琼丹、吴孟达一直是荧屏上的喜剧明星,他们饰演过的诸多角色,大多是和周星驰合作,所以至今让我们记忆忧新。此次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两位“老戏骨”更是组成“黄金夫妻档”,本色出演极尽搞笑才能,从新年开始第一天便给观众创造了相当轻松、解压的新年气氛。据悉,俩人将会有十分“惊艳”的表现,必将把搞笑发挥到极致。

  而外形气质大气的胡杏儿,是内地观众熟识度颇高的香港当红人气演员。之前曾经和汪明荃有过婆媳对手戏的胡杏儿,此次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应对婆婆苑琼丹,自然显得驾轻就熟。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胡杏儿饰演马玲珑大媳妇钱满贯,化身不求嫁的对,只求嫁的贵的“财迷”。婚后因为只爱钱的胡杏儿,和婆婆(苑琼丹饰)、弟媳妇(戴娇倩饰)总是不和,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一婆二媳闹出了很多忍俊不禁的笑话。而她轻松幽默的表演更是将“钱满贯”这个爱钱如命,小小刁蛮的俏媳妇演绎的活灵活现。

  另外刘恺威、戴娇倩、高昊、何晟铭,以及张达明和李菁菁的夫妻配,在剧中均以各自出色的表现,创造了绝佳的捧腹效果。据悉,该剧将于从大年初一(2月3日)起,每晚7:30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