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渤录山东春晚送围脖 特别祝福赠“游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7:34  新浪娱乐
text1 黄渤录制春晚
text2 黄渤录制春晚歌舞

  新浪娱乐讯 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各家卫视的荧屏“春晚大菜”筹备工作也相继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日前,著名影视演员黄渤抽拍戏空档,特意从台湾飞回大陆,应盛邀参加了山东电视台网络春晚的录制工作。这段时间以来,黄渤一直为筹备新戏在宝岛台湾封闭训练,电影版《痞子英雄》管虎的新片接踵而来,让黄渤几乎处于闭关“修炼”状态,鲜有动态消息报出。

  而山东是黄渤的家乡,“忙也不忘家乡人”是黄渤此次登上山东春晚舞台的初衷,黄渤表示“过年回家,给家乡的父老乡亲拜个年,义不容辞。”录制当天,考虑到“网络春晚”的主题,黄渤一上台就向每位主持人送上了一件最具“网络”意义的新年礼物——围脖(微博)。黄渤还笑言说“这是时下最流行的‘毛线活’”。因为一直忙于工作,再加上连日来的舟车劳顿,黄渤出现在现场时有些疲累,但是当天的录制工作却进行的十分顺畅,虽然作为影视演员为全国观众所喜爱,但是走上舞台唱歌的黄渤也格外热情和自信,不仅和主持人、观众们畅谈刚刚过去的2010年,还将自己的独门“歌技、舞技”在家乡的舞台上淋漓尽致地挥洒了一番,现场气氛瞬时达到了沸点。

  当天的录制还有一个很温馨的环节,就是由黄渤和主持人小么哥搭档,为海外的“游子”和春节期间无法回家过年的人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黄渤说:“在外过节的经验我也有过,这样的观众数量应该也不在少数,或许是因为工作关系,或许是因为路途遥远。总之,‘每逢佳节倍思亲’,希望除夕之夜在外过节的‘游子’们不会寂寞,希望12点钟声敲响时,每个人都能在温暖和祥和中度过。”

  据黄渤的经纪公司CAA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由于工作安排过于密集,黄渤不得已推掉了很多春晚的邀约,而他在录制完山东春晚后,将连夜返回北京,并转飞台湾,直到除夕夜前才可能停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