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亮相湖南台春晚 侃完相亲嘲谢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3:09  信息时报
赵本山亮相湖南台春晚侃完相亲嘲谢娜
在前晚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中,赵本山带着弟子们出演小品《约会象牙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距离春晚还有几天的时间,赵本山的小品《星球会议》还在打磨之中。前晚,赵本山出动私人飞机带着赵家班现身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春晚,并表演了《约会象牙山》的小品。由于不是央视春晚的舞台,赵本山显得非常轻松,在小品中调侃植入广告、相亲节目的内幕、杨澜李湘等女主持人的婚事,有观众认为比去年央视上的《捐款》好笑。

  调侃相亲内幕

  去年相亲节目收视火爆,《非诚勿扰》等更是话题十足。赵本山在《约会象牙山》里,直接把相亲的话题搬上台面。七个象牙山村民来上《我们约会吧》的相亲节目,非但不知道节目的内容,还有已婚人士谎称未婚。王小利饰演的刘能,被主持人何炅询问是否单身时?回答“我是自己一个来的”。何炅追问是否单身?他只好坦白“老伴在家”。七个村民竟没有一人单身,但是各自怀抱着各种鬼胎,希望在相亲节目上亮相,最后只有赵本山一人符合资格,但是节目组担心他没有收获,事先指定他跟谢娜配对。有观众表示,这让人直接想起“相亲内幕说”,“平时看节目,我就猜想嘉宾们是否都单身,赵本山说出了我心中的疑问”。

  虎年春晚中,赵本山的小品《捐款》被网友揶揄植入广告方式生硬,没想到赵本山居然在《约会象牙山》里幽默地自嘲了一回。在小品中,他带着村民来上节目,就是为了打广告,而且广告类别繁多,水果、超市、医院五花八门,赵本山为了植入广告,不惜买通谢娜向电视台送礼送钱的片段,引来观众的会心一笑。

  调侃主持人婚事

  谢娜跟张杰的恋情,继跨年晚会上被李湘调侃之后,再次被赵本山拿来“说事”。小品中,赵本山介绍自己的助手叫“张邪”,一时口快叫成了“张杰”,还称两人很适合,让台上的谢娜非常尴尬,引发笑场。就连台下的杨澜、李湘,他都不放过,千方百计想“拆散”他们,让观众笑翻。而近日“被代言”减肥药的何炅,也不能幸免,被问“电视台怎么这么穷呢?看把我们何肿吃得跟纸片人似的!”何炅笑场之余还回应说,真不明白怎么会有减肥药自称是他代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