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女王》黄维德醉酒示爱戴娇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2:11  新浪娱乐
text1 黄维德向戴娇倩示爱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公司出品,香港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都市情感职场励志剧《单身女王》已于东方卫视黄金档强势开播。由于戴娇倩纠缠在两个男人之间暧昧不明,这也让一直深爱着戴娇倩的黄维德倍感“不安全”,在戴娇倩家门口上演了一出买醉示爱的闹剧。

  《单身女王》中的顾菲菲(戴娇倩饰)从事建筑设计师的职业,同时也是年过三十的大龄“剩女”,当前男友周惠明(钱泳辰饰)与吴淑(宫媛饰)的婚姻走到终点时,不想回家的钱泳辰只得住在公司,这也使一直难忘旧情的顾菲菲有点担心,由于过分“照顾”周惠明却使对她有情有义的“富二代”薛灿(黄维德饰)整日紧张兮兮。薛灿去找顾菲菲,却家中无人,索性坐在楼下喝酒。深夜疲惫一天的顾菲菲发现了在楼下买醉的薛灿,通知其家人来把他带走。

  酒醉的薛灿“孩子”一样的向顾菲菲示爱,并表示不要与蒙嘉慧结婚。反复重申着两句话的薛灿使顾菲菲很感动也很动容。顾菲菲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不是一个阶层的人如何生活在一起,生活上总会有一些隔膜,这也是顾菲菲一直不接受薛灿的原因,却也道出了大龄“剩女”与“富二代”所面临的社会现实。

  错综复杂的两段三角恋,压得顾菲菲无法翻身。周惠明对顾菲菲的感情似乎有回暖迹象,薛灿对她的爱也无以复加。而蒙嘉慧、宫媛对各自爱情、婚姻的争夺和捍卫还在继续,顾菲菲面临的感情和职场的动态似乎越来越诡异莫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