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奥地利凯旋 《达人春晚》助第二季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6:39  新浪娱乐
text1 《中国达人秀》第一季冠军刘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伟、蔡岫勍等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中的热门选手,顺利结束在中国奥地利建交40周年音乐会上的盛大演出,载着掌声和荣誉凯旋抵沪,他们完成了“中国达人世界巡演”的首场演出。随后,他们将与其他选手汇聚一堂,为东方卫视即将在大年初七晚上播出《达人春晚》进行紧张的准备工作。

  金色大厅迎草根明星 中国达人感动音乐之都

  庆祝中奥建交40周年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盛典暨2011年中国年开幕式于当地时间1月25日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行。同时,本次音乐会也是“中国达人世界巡演”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季军蔡岫勍等优秀选手也与黄英、魏松这样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代表人物、近年来在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奖的青年歌唱家韩蓬、指挥家张亮和钢琴演奏家孙颖迪以及奥地利青年女高音歌唱家伊丽莎白·普拉切尔和有着160年历史的维也纳男声合唱团等中奥艺术家一起在本次音乐会上进行表演,在维也纳金色大厅这个音乐圣殿向奥地利人民展现出中国达人的风采。

  当天,刘伟用脚弹奏了缠绵悱恻的钢琴演奏《梁祝》、蔡岫勍用嘹亮高亢的嗓音表演了中德文双语独唱《勇闯天涯》,在真人秀节目中产生的平民偶像,前往神圣的维也纳金色大厅进行演出,这在中国选秀节目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海飞丝中国达人秀》节目中这些优秀的选手,过去都只是中国社会最普通的一员,而在维也纳的金色大厅进行演出,对这些热爱艺术的普通人来说,曾经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梦想,而今,他们“相信梦想”,实现了奇迹,中国达人秀的节目理念,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诠释。金色大厅里的观众都激动地表示,“中国达人”的声音让他们感到震撼。

  倪萍力邀刘伟出演电影 民工街舞团登上央视春晚

  除了参加“中国达人世界巡演”,达人们的开始涉足更多领域的工作。倪萍在收看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以后,被刘伟坚定的眼神和音乐故事打动。已经向刘伟发出邀请参与自己的新电影。据悉,在该电影中倪萍和刘伟将饰演一对母子,刘伟本人会本色出演一个追求音乐梦想、自强不惜的年轻人。俩人还将会在初七的《达人春晚》上一起亮相,这也是这对银屏母子首次同台演出。

  除了在维也纳出色完成“中国达人世界巡演”的达人们,其他中国达人也都有了耀眼的成绩。激励过无数人坚持梦想的民工街舞团,已经基本确定会登上2011年央视春晚的舞台。

  《达人春晚》打造平民狂欢 新达人首度亮相

  而在新春佳节之际,东方卫视将在大年初七晚20:30分推出别开生面的《达人春晚》。此次《达人春晚》召集了很多第一季《中国达人秀》中的选手们,除了前20强外,曾经给观众留下过惊鸿一瞥的许多达人都将现身,共有近百位达人轮番演出,重现《中国达人秀》海选时的热烈盛况。

  导演章骊透露:“只要能找到的都找来了!”总之只要能想到的都会出现,阵容十分强大。首届达人秀天才创作歌手寿君超在《达人春晚》开场,首次演唱自己作词、著名华语音乐人、达人秀音乐总监安栋亲自操刀作曲并制作的《中国达人秀加油歌 Try on!》。达人们不仅会带来精彩的表演,还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引荐他们搜寻来的新达人。新达人北漂小新会献上他为达人秀原创的歌曲《平凡的梦想》、b-box“变形金刚”等创新节目。同时,在这场平民春晚中还将出现很多明星,比如周立波高晓松、倪萍等,但是他们却并非是来表演节目,而同样是来推荐他们心中的“达人”!

  在众人的引荐下,在作为“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启动狂欢夜”的《达人春晚》中,许多新面孔将首次与观众见面,到底他们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绝活,非常值得期待。而新老达人的同台献艺也成为此次《达人春晚》的重头戏,一定会让《中国达人秀》的热心观众们拍手叫好!

  达人秀第二季评委将更改? 伊能静被倪萍取代?

  目前,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评委人选,又确定了一位,在上一季节目中以犀利点评见长的高晓松将再度加盟此次的评委阵容。继周立波之后,高晓松成为第二个“续约”的评委。而第三位评委会是谁,仍然是个悬念。不过在达人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倪萍却意外亮相,和周立波、高晓松形成新的组合,这是否意味着新一季的《中国达人秀》将力邀倪萍加盟?据导演组透露,目前评委人选的确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包括舒淇在内的众多国内一线女明星,都已表示非常希望与《中国达人秀》合作,最终的评委席花落谁家,还需拭目以待。

  第二季招募站热力启动 网络、手机齐上阵达人来势凶猛

  为了更广泛地招募有才艺有梦想的达人们,现在《中国达人秀》的官方报名网站已经开通。同时,网络招募站、无线招募站也已火热启动,据节目组透露,新浪微博不但将组织网络招募站,而且不少明星都有意参与其中,组成声势浩大的明星粉丝团,从达人春晚开始,就密切关注《中国达人秀》。在新一季《中国达人秀》播出之时,也将通过各种新媒体手段,与网络密切互动。各位身怀绝技怀抱梦想的达人们在春节期间就可以通过网络开始报名参与达人选拔,也可以用手机登陆《中国达人秀》专区进行报名,快开始自己的逐梦之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