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亮相第五次彩排 小沈阳献唱《同桌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8:07  新浪娱乐
text1 微博网友曝光赵本山《同桌的你》剧照
text2 《同桌的你》彩排现场
text3 李菁、何云伟
text4 小演员奔跑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亮相刚结束的央视春晚第五次彩排,带来小品《同桌的你》。小品讲述王小利在多年后带儿子小沈阳拜访小学同桌李琳,一封情书引来李琳老公赵本山的诸多误会。小沈阳在现场献唱《同桌的你》。整个节目持续20分钟,预计将在春晚当天23时10分左右出现。

  《星球会议》曝光过度 赵本山更换小品

  赵本山的小品一直是春晚的重头戏,此前有媒体曾多次爆料小品《星球会议》的内容,并在网上曝光剧本,这也使得赵本山和节目组不得不将节目更换为《同桌的你》。《同桌的你》讲述王小利在多年后带儿子小沈阳拜访小学同桌李琳,一封情书却引来李琳老公赵本山的诸多误会。这封笑点十足的“情书”可谓是整个小品的最大亮点,频频引发现场观众笑声,搞笑台词层出不穷:“我20岁,但我虚岁16”、“我们一起走进苞米地,此处省略72字”……

  据悉,《同桌的你》的舞台布置依旧充满了浓郁的东北风情,土炕、毛毡帽等东北元素一样不少。

  小沈阳今年不“打酱油” 献唱《同桌的你》

  去年春晚“打酱油”的小沈阳,此次戏份颇重,出演王小利的儿子,依旧延续了一贯的表演风格。小沈阳在现场朗读的“情书”笑点十足,也正是这封“情书”最后让赵本山、王小利、李琳冰释前嫌,重拾友谊。小沈阳在小品最后还演唱了经典歌曲《同桌的你》。

  新浪娱乐将为您持续带来春晚的最新报道,欢迎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