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3:30杜淳携导演制片人做客聊《秦俑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9:34  新浪娱乐
text1 《秦俑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首播,后续又在深圳卫视等台播出,很多看过电影版的观众都表示,电视版的容量更丰富,杜淳安以轩很相配,他们之间真挚纯洁的感情也让很多粉丝感动。1月30日下午13:30分,《秦俑情》制片人高宁,导演刘一志以及男主演杜淳将做客新浪娱乐,与观众分享拍戏时的点滴感受。

  《秦俑情》以玄幻的叙事手法将古代、民国、现代三生三世的爱情故事巧妙串联,同时揉以时下热门元素盗墓、复仇等,但又区别于前几年走红荧屏的内地电视剧《神话》以及香港的《寻秦记》,该剧出品人倪政伟表示,“《秦俑情》不是单纯的穿越剧,它有深刻的思想内核,也有流行元素的包装,是一部既商业,又符合主流价值观的精品。” 近日,小说原著作者、被誉为“穿越体”鼻祖的李碧华也为该剧隔岸助推,她表示,《秦俑》是她天马行空任性妄为的“旧作”,这部电视剧在小说出版20年后再度火爆,足以证明改编的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