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身女王》受到热捧 宫媛为爱无悔做悍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0:57  新浪娱乐
text1 戴娇倩质问宫媛无果

  新浪娱乐讯 描述大龄“剩女”情感纠结、职场奋斗的都市剧《单身女王》一经播出便受到热捧,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宫媛饰演的双面“悍妇”吴淑对捍卫婚姻无怨无悔。

  《单身女王》由北京拉风影视投资公司出品,香港TVB金牌导演蔡晶盛倾情执导,戴娇倩黄维德蒙嘉慧、钱泳辰与宫媛联袂主演。剧中大龄“剩女”顾菲菲(戴娇倩饰)陷入老情人和“富二代”之间无法自拔。吴淑(宫媛饰)为保婚姻无悔做“悍妇”,联手他人陷害顾菲菲,阴谋败露后仍无怨无悔。

  自十年前吴淑“设计”使顾菲菲与周惠明分手及所有陷害顾菲菲的阴谋败露后,顾菲菲找到吴淑当面质问,当初为何要耍手段使她与周惠明分手。吴淑直指当初因为深爱钱泳辰并且戴娇倩不肯相让,因爱生恨终将他们分开。而当戴娇倩询问宫媛用计得到周惠明却又落得婚姻即将失败时,宫媛坦言她对此事无怨无悔,也不想因此道歉,“悍妇”本色一览无余。

  顾菲菲虽然对十年前的事情耿耿于怀,却并不想因为此事与吴淑再做计较,但宫媛并不“买账”,两人之间的矛盾继续升级。而对于吴淑三番四次的陷害自己,顾菲菲既恼火又不忍,吴淑对周惠明爱的无法自拔,对一切危机婚姻和老公的事物都有抵抗和毁灭的心理,“老好人”本性使顾菲菲规劝吴淑向周惠明承认错误,却被其断然拒绝,一对曾经要好的姐妹却因感情的归属分道扬镳甚至阴谋陷害,是谓可悲可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