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提前向观众拜年 《钱多多》首做幕后叹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5:29  新浪娱乐
text1 张铎
text2 张铎拜年
text3 张铎望大家财源滚滚
text4 张铎希望大家桃花朵朵开

  新浪娱乐讯 从开拍之日起就倍受关注的网络自制剧《钱多多嫁人记》日前在上海顺利关机,张铎高兴之余也向观众提前拜年。谈到首次制片人之旅,张铎坦言这次收获很多,难得的经历对自己的演艺工作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更希望有一天能够将制片人的不易搬上荧屏。

  《钱多多嫁人记》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首次由门户网站打造成网络剧,加上帅哥美女的组合,让这部戏从开拍伊始就倍受关注。一向以低调踏实形象示人的张铎也参与进来,抛却了熟悉的表演,摇身一变成为在镜头后面忙碌的人,剧组的大事小情,事无巨细都要亲力亲为,真真切切地体会了一把制片人的辛苦。

  往常拍戏的时候,张铎只要等着剧组的安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行。此次成为剧组的大管家,大到协调演员和外景,小到通告细节的安排,张铎都要亲力亲为。虽然不用背台词、揣磨人物特点,但其他琐碎的工作让张铎真正地了解了一个剧组运作的过程,也学习了很多关于管理方面的经验。

  结束首次制片人的工作,张铎坦言意犹未尽,因为真得能够学习很各种知识,这次的经历是一次新鲜的尝试,未来自己的工作重心还将是表演,但是这次的经验让自己收获了很多其他方面的知识,对于以后的表演上大有禆益。张铎甚至希望以后自己能够将制片人这个特殊的人群搬上荧屏,让观众看一看剧组的幕后精彩,制片人一角当然就有自己来亲自演绎了。

  时值新年,张铎也提前向全国的电视观众拜年。同时,回到北京的他马上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去,新剧即将开拍,自己将继续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