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无缘角色怪圈 凭《潜伏》《青春期》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影视界里一直有角色怪圈的现象,很多演员因为一个角色大红大紫,但此后无论他们再演多少戏,一提起这位演员,观众仍然只能想起让他走红的最初的那个角色,可以说许多明星都陷入到了这种怪圈之中。《潜伏》之后,一提起曹炳琨,大家就会想起谢若林。就当人们以为曹炳琨也陷入这个角色怪圈之时,他主演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大热荧屏,“苗子”、“苗哥”、“苗知喻”……曹炳琨的最新角色迅速在观众中叫响,看来曹炳琨是无缘角色怪圈了。

  曹炳琨是近年上升势头最猛的新一代实力明星。经典谍战剧《潜伏》中利益至上的谢若林让观众印象深刻,也让人们见识到了这位80后大男孩非同凡响的表演功力。而在近期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曹炳琨回复青春本色,苗知喻一角给观众巨大惊喜。不同角色接连走红,让曹炳琨无缘角色怪圈。

  前两年,一部谍战剧《潜伏》不仅让孙红雷姚晨再创事业巅峰,也让曹炳琨迅速走入观众的视线。《潜伏》中曹炳琨出演上世纪40年代特工,以贩卖情报为生。曹炳琨为这个特殊的角色做了结巴、歪头的精心设计,让观众印象深刻。不少观众在见到曹炳琨本人后,竟然询问其是否是结巴,由此可见谢若林一角的深入人心。就在人们以为曹炳琨会被这种年代角色定型而陷入角色怪圈时,曹炳琨优雅转身,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演绎80后大男生苗知喻一角。一身T恤、牛仔的时尚造型,张嘴就是流行风趣的话语,让曹炳琨瞬间摆脱谢若林的影子。随着该剧的热播,观众们对这个责任心泛滥的大男生更加充满喜爱,很多粉丝都亲切地称呼其为苗哥。从谢若林到苗知喻,两个角色无论在年代、造型、个性、风格上都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曹炳琨对每一个角色都用心投入,把握精准,将每个角色都诠释得个性鲜明。

  此外,在最新谍战大戏《黄金密码》中,曹炳琨出演男主角段峰,再次挑战谍战剧的曹炳琨此次饰演了一位文武双全的国民党调查科科长,不仅造型帅气,更身手不凡,相信该剧播出后,这个全新的角色又能吸引不少关注的目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