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山亮出《同桌的你》 携小沈阳等参加春晚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7: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下午,赵本山亮相央视春晚第五次带妆彩排,表演了小品《同桌的你》,他的搭档是小沈阳、王小利和李琳。本山传媒副总裁刘辉介绍,央视导演还没有完整地看过节目,31日还会演《星球会议》,哪个效果好用哪个。在昨天召开的央视春晚发布会上,兔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马东、柳钢回答记者提问。 

  本山与李琳扮夫妻 

  此前的几次彩排,赵本山均没有亮相。有消息称,由于小品《星球会议》的剧本台词被过度曝光,赵本山有可能临时变阵,将《星球会议》掉包为《同桌的你》。对于此传闻,马东不予评论。他只透露,赵本山小品的演出阵容肯定不会在最后一刻有大变化。 

  昨天下午的第五次带妆彩排中,赵本山携小沈阳、王小利、李琳亮相,表演了小品《同桌的你》。赵本山和李琳扮演夫妻。王小利送给小学同学李琳一封信,却被赵本山发现。信中,“此处略去三个字”“此处略去27个字”等说法引起赵本山的猜测,但其实王小利要讲的是李琳给予他种种关照的往事。小沈阳扮演王小利领养的孤儿,一个不到20岁的小青年,他的戏份并不多。最后在他的《同桌的你》歌声中,两个家庭冰释前嫌。 

  据演播厅倒计时牌显示,赵本山小品亮相时距春晚结束还有59分钟。整个小品长达22分35秒,为了配合春晚直播的时长,小品肯定会进行精简。王小利和李琳表现略显紧张,虽然整个作品稍显生涩,但仍然赢得全场最多的掌声。 

  频遭解密刘谦出局 

  魔术师刘谦曾两度在央视春晚表演,今年无缘春晚舞台。昨天的发布会上,陈临春解释称,刘谦两进春晚的效果很好,但是广大观众已经将兴趣点聚集在了魔术的解密和破解上,“我们不想把魔术节目娱乐化,这对魔术本身的发展不利”。 

  草根明星节目曝光 

  陈临春介绍,出现在兔年春晚舞台上的百姓明星比往年更为集中,“旭日阳刚”组合将演唱《春天里》,“西单女孩”带来一曲《想家》,深圳民工街舞团表演重新编排的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 

  谈及植入广告问题,陈临春称:“节目中肯定没有植入广告,尤其在语言类节目中,更是拒绝植入”。 

  此前有媒体报道,一些地方卫视称因为央视春晚要向其收取转播费,所以决定放弃准备今年的转播。央视总编室副主任王建宏予以澄清:“地方卫视可以无偿转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