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财成高原冰冻霸主 欲在青海卫视再挑战霍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8:50  新浪娱乐
text1 卜军 陈可财 金松浩
text2 卜军坚持30分钟,他要回去跟老婆团聚了
text3 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来到青海卫视“有种大事件 挑战高原冰冻”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为期两天的青海卫视高原冰冻落下帷幕,陈可财以一个小时的成绩取得冠军,捍卫了自己冰人的称号,这个成绩也将申请高原抗寒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陈可财表示自己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因为高原反应已经几天没吃饱饭了,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挑战荷兰抗寒达人霍夫,“他有七项世界纪录,我要一项一项的突破,青海卫视准备邀请他明年来,我也一定跟他会一会。”

  30日青海卫视高原冰冻挑战赛的现场,陈可财的老婆小孩都来到了现场。陈可财的儿子才7、8岁,因为高原反应,还留了鼻血,不过陈可财认为这没什么,“他是个男子汉,应该出来见识见识。”今天的比赛金松浩因为精神不好,仅坚持了48分钟,而昨天民间选手中的冠军卜军也因消耗体力太多,取得了30分钟的成绩。妻儿的助阵加油效果非常好,陈可财顺利拿到了冠军。不过因为高原独特的地理条件,1个小时的时间已经够资格申报“高原抗寒世界纪录”了。

  陈可财这次来到青海也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原来青海玉树地震的时候,他就非常想来为震区的受灾群众出一份力。可是因为当时身在厦门,公事缠身没有办法脱身,此次来青海湖虽然不能去到玉树,但也算带来了一份慰问。陈可财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和金松浩并不存在什么竞争,谁输谁赢都无所谓,但是他们的共同愿望就是击败荷兰人霍夫,“他的抗寒记录是115分钟,上次我在张家界就超过他了。他一共有7个世界纪录,我要一个一个的超过他!现在他有点怕我,每次挑战有我参加他都不出现。青海卫视下次高原冰冻可能请到他,我一定会来跟他决一死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