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宫剧《后宫甄嬛传》杀青 孙俪上演后宫争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郑晓龙执导的清宫剧《后宫·甄嬛传》杀青。第一次扮上清代装束的孙俪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甄嬛,这一角色在后宫的血雨腥风中完成了从秀女到当权太后的转变。

  剧中甄嬛在经历了强烈的性格变化和人性无奈后,从一个抗拒进宫的单纯女孩变成凌驾宫斗之上的太后,而她跌宕浮沉的一生却终究躲不过宿命的纠缠。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孙俪称小说的开头,甄嬛便是个强势的“狠角色”,因前后缺乏变化,自己觉得不容易把握,因此在跟导演商量后就把她的开头改成一个柔弱的女子。“这样我更方便进入角色,而且观众也能明显看到她的无奈和狠劲儿。”孙俪说。

  在孙俪看来,甄嬛的可悲之处就在于她得到的结果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她所做的这一切坏事都不是因为她的权力欲,而是她的爱受到了伤害,她原本想要拥有特别地道的爱情,结果却不得不为了生活下去而牺牲掉自己的爱情。当甄嬛还是一个想被爱的少女时,她低调、纯善、躲避,但当她见识了后宫的人性扭曲和残酷宫斗之后,为了生存以恶制恶保护自己。”

  电视剧将小说中模糊的朝代明确为雍正时期,片中最大的绿叶陈建斌将加盟扮演雍正帝。接受采访时,陈建斌不禁感慨做“拥有后宫三千佳丽”的皇帝其实挺不容易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