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天下》杀青 开启中国宫廷大戏新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9:34  新浪娱乐
text1 主演张庭
text2 主演明道
text3 李小璐
text4 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简称:《美人天下》)正式在浙江横店杀青。该剧由“金牌编剧”于正亲自执笔创作,张庭明道李小璐何晟铭杨幂、张晨光、何赛飞等领衔主演,是一部以华丽的中国大唐作为时代背景的豪华大戏。

视频:《美人天下》主演张庭新年贺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从《美人心计》到《美人天下》 跨越的不只是时代

  最近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汉代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凭借超精良的制作水平以及精彩绝伦的故事情节,获得了收视率、口碑双丰收,一时间“美人”席卷京城,热闹非凡。与此同时,《美人心计》“姐妹篇”《美人天下》在横店杀青,凭借一流的演员阵容、超强大的制作水平,该剧虽然处在拍摄阶段,但也令观众期待不已。

  与“姊妹篇”《美人心计》相比,《美人天下》不仅将背景由汉代变为了更为华丽的唐代,更在方方面面均力求突破:就拿投资阵容来说,《美人天下》的投资几乎是《美人心计》的两倍,拍摄场面比《美人心计》更为盛大。看得出来,继《美人心计》取得巨大成功后,出品方紫骏影视传媒集团更是舍得大手笔投入,誓将公司秉承的“打造精品大剧”宗旨贯彻到底。而制作班底方面,《美人天下》不仅保留了《美人心计》中超强的音乐、美术、化妆造型班底,还力邀到了更具实力的美术班底加盟,二者合并使力,共同打造精品大戏。至于观众一贯关注的演员阵容,《美人天下》不仅云集了张庭、明道、李小璐、杨幂、何晟铭、张晨光、何赛飞等两岸著名演员,更有二十几位当红小花旦倾情加盟,组成更为强大的“美人阵容”,养眼程度超过以往任何一部宫廷大戏。

  《美人天下》不走寻常宫闱路 人、鬼、狐三线并立

  与普通的宫廷剧不同,《美人天下》在故事构造上分为人、鬼、狐三篇,但都不是独立成篇,而是纵横交错,互相关联,是一部大型的古装、宫廷、悬疑、魔幻电视剧。编剧于正企图用美剧的结构来塑造武媚娘(张庭)、贺兰心儿(李小璐),明崇俨(明道)三个特色人物,让他们一起来冲破重重谜团,期间揉入亲情友情爱情,而这三个一号人物彼此间的关系是拍挡,各自有感情归属,与一般电视结构相左,这也是《美人天下》和普通的宫闱题材电视剧不同之处。

  后宫题材电视剧一直比较受欢迎,因为高智商的争斗、悬念会使故事的推进过程充满戏剧张力和精彩看点,而《美人天下》的打造目的,除了希望在延续宫廷戏故事优点、华丽布景的基础上,满足更多挑剔观众的要求外,还希望能够打造一种新类型的“宫廷魔幻剧”,成为一类独特的电视剧标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