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有钱不乱花 旭日阳刚爱听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0: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央视兔年春晚排练后台,台湾魔术师丁建忠被安排和语言类演员同一个休息室,或许是相识的人不多,他更乐于一个人在后台走廊里转悠,个子不高的他在后台忙乱穿梭的演员和舞群中几乎被淹没。

  丁建忠现在的状态,像极了两年前的刘谦。2009年的央视春晚,刘谦也还是个新人,谁也不知道他要表演什么,因为谁也不关心他要表演什么。一年后,仍旧在春晚后台,刘谦走到哪里都有“护驾”包围,助手的“五指山”会帮他盖掉跟踪闪烁的镜头,嚷着“不要拍”。他的休息室被安排到离候场区较远的一个相对僻静的地方。记者约访变得很难,我好不容易约到他的专访,他每一个问题都回答得很谨慎,小心翼翼地维护着自己的一炮而红。

  “西单女孩”任月丽一个人带着一把琴,静静地等待上场通知。已经小有名气的她,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大众款紫色羽绒服,蓝色牛仔配脚面满是灰尘的黑色坡跟运动鞋。那把大吉他是让她唯一显得有点与众不同的地方。问她为何没把自己打扮得潮一点,她说,“虽然现在有钱了,我也不能乱花。”

  经纪人李铁一直陪在她身边。记者问她现在接演出的状况如何,出场费是不是随行就市高低不一,摆地摊出身的李铁此时给出了很专业的回答,只有三线以下的小明星,出场费才会根据情况不断调整。“任月丽现在算几线?三线?二线?”李铁想了想回答:“我想这次(指春晚)成了的话,应该算二线吧。”

  还有“旭日阳刚”,在后台也算是个小焦点,不时有舞蹈演员和观众跑来求合影,他们来者不拒。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他们也会上去握个手,王旭喜欢听相声,几天下来,已经和李箐、何云伟混得很熟络了。前天春晚第三次彩排,记者还在现场碰到了杭州潘岩德演出公司的经理潘安平,他也混进彩排现场,正和“旭日阳刚”谈春节后来杭州演出的事宜。对于这些“春晚潜力股”,演出商们也是早早嗅到商机,下手早,一来价格相对便宜,二来等春晚热度过去了,这些“春晚明星”大多后劲不足了。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