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上东方春晚拍电影 兔年蓄势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0:52  天津网-城市快报
text1 倪萍、赵忠祥和周立波
text2 “断臂钢琴师”刘伟

  央视春晚的主持人接力棒从倪萍手中传递出去后,每年春节的荧屏上便很少见到倪萍的身影。不过今年却有些例外,日前记者获悉,已经从人们视线中淡出的倪萍今年将再次站在春晚舞台上。除了在春晚节目中亮相,倪萍透露她还将联手美国著名制片人合作一部电影《最长的拥抱》,她将在片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  记者 谢云深

  倪萍回归“春晚” 舞台选在大上海

  曾经每年的央视春晚上,倪萍、赵忠祥组合都是老百姓百看不厌的搭档模式。时过境迁,如今倪萍、赵忠祥已经逐渐淡出,春晚节目中也再难见其身影。然而据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在今年东方卫视春节期间的一系列节目中,倪萍将先后担任《十大明星快乐家庭》和《达人春晚》两档强势节目的重要嘉宾。

  在《十大明星快乐家庭》中,倪萍将和周立波以及老搭档赵忠祥上演一段海派清口。在说起与赵忠祥同台的时候,倪萍表示,“虽然这次不是一起主持节目,只是嘉宾评委,但是能在同一个舞台上见到赵忠祥还是很高兴,而且我们俩坐在一块不用主持节目感觉还真不一样”。

  除了和明星家庭一起互动,在大年初七,倪萍还会做客《达人春晚》。据节目导演介绍,这次《达人春晚》将邀请倪萍、高晓松、周立波一同担任评委,届时将有《中国达人秀》节目中近百位达人再次欢聚一堂进行才艺PK。当被问到取代伊能静担任《达人春晚》评委时,倪萍只是谦虚地表示,其实自己更喜欢做观众。对于伊能静,倪萍也表示非常喜欢她的点评风格,“我非常喜欢伊能静,她做评委很好,善良柔情又很善解人意”。

  筹拍新片 邀“断臂钢琴师”触电

  在春晚节目中的高调亮相,似乎预示着倪萍要“重出江湖”,事实上,倪萍也透露自己的确有意要筹拍一部新电影,目前已经准备和美国著名制片人合作,拍摄名为《最长的拥抱》的励志电影。

  在说起片中男主角的人选时,倪萍给出了一个令人出乎意料的答案,正是通过《中国达人秀》栏目被国内观众熟知的“断臂钢琴师”刘伟,倪萍说:“在收看第一季《中国达人秀》后就被刘伟坚定的眼神和音乐故事打动了,这次向刘伟发出邀请参与自己的新电影,就是看中了他身上那种浑然天成的气质。”

  倪萍向记者介绍说,《最长的拥抱》定位励志题材,讲述了一个身残志坚的年轻人为了追求音乐梦想不断努力并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刘伟在片中会有完全本色的演出,“我被他积极的态度打动了,他对生活的追求,让我觉得作为正常人的我们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此外,倪萍也告诉记者,她将在片中出演刘伟的母亲,至于自己能否演好,倪萍则笑着说:“太久没演戏了,这次有点没把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