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情迷“单身女王”戴娇倩 耍赖撒娇吃飞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1:42  新浪娱乐
text1 暧昧的两人
text2 黄维德痴恋戴娇倩
text3 黄维德紧张戴娇倩受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拉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香港TVB金牌导演蔡晶盛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单身女王》将于近日晚间完美收官。剧中黄维德饰演的“富二代”薛灿痴恋戴娇倩饰演的大龄“剩女”顾菲菲,因其过分关心钱泳辰而狂吃飞醋,耍赖、撒娇、吃飞醋无所不用其极。

  随着《单身女王》的热播,剧中周惠明(钱泳辰饰)与吴淑(宫媛饰)的婚姻也终于亮起了红灯。由于吴淑“日记”的曝光,使得周惠明下定决心要与她离婚,有家不回睡在公司。戴娇倩饰演的顾菲菲出于对老同学的关心,频频打点一切关于周惠明生活上的细节,这也让钟情于她的“富二代”薛灿(黄维德饰)倍感不适。

  顾菲菲为周惠明买了宵夜,两人一起回忆大学时代的种种,却被薛灿碰个正着,薛灿醋意大发,躲在暗中偷窥。待顾菲菲离开公司回家时,薛灿将其“堵”在门口,并苦口婆心的规劝顾菲菲要注意跟周惠明的关系,公司上下已经传言周、吴闹离婚是因为顾菲菲做了第三者。而薛灿害怕顾菲菲继续与周惠明单独相处会落人口实,规劝其学会避嫌。又因醋意正浓希望可以与顾菲菲一起吃宵夜,还要求跟周惠明吃一样的东西。

  虽然顾菲菲的真实态度薛灿心里有数,但通过顾菲菲所做的种种,依稀感觉到她对周惠明过分担心,旧情依旧可能死灰复燃。而周惠明本来就已经动摇的感情,也随着与顾菲菲的接触而迅速复燃。一场新的“三角恋”又将上演,“单身女王”的最终归宿何去何从有待观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