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宫甄嬛传》杀青 孙俪走出“后宫”要休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4:39  法制晚报
《后宫甄嬛传》杀青孙俪走出“后宫”要休假孙俪(中)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甄嬛 约图/记者周萌

  本报讯(记者周萌)历时5个月拍摄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昨天在圆明园杀青。女主角孙俪坦言,因为戏份太多,自己被累得够戗,年后要给自己好好放个假。《后宫·甄嬛传》真实地展现了一干后宫女子跌宕悲惨的遭遇。全剧总共有1800多场戏,孙俪的戏份就达到了将近960场。

  她说,平均每天都要拍摄十几场戏,每天需要背的台词就得有40多页纸。

  同时,由于是清宫戏,清宫服饰也真够她受的:每天都得穿十几个小时的盆鞋,头上还要戴着特别沉的“旗头”。“挺累的,过了年一定要给自己放个长假,好好休息休息。”孙俪说。《后宫·甄嬛传》将于春节后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会在2011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新剧推介

  孙俪饰甄嬛 与嫔妃们“斗智斗勇”

  在《后宫·甄嬛传》中,孙俪要演绎甄嬛从一个对爱情抱有希冀的清纯少女到成为皇太后的心路历程,其中最多的是与嫔妃们的“斗智斗勇”,上演一出出“金枝欲孽”的戏码。

  孙俪表示:“我不希望用‘心机女’去形容甄嬛,‘心机’这个词某种程度上代表着不善良,但甄嬛是一个善良的、有真情的人,她做的很多事情都是迫不得已的,在我看来都是‘正当防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