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亲相爱》新年开播 姜超独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5:06  新浪娱乐
text1 姜超饰冯海
text2 主演姜超与何云伟、李菁等
text3 姜超潘阳饰兄妹
text4 姜超李依晓对戏

  新浪娱乐讯 贺岁喜剧《相亲相爱》将于2月1日至2月4日在央视八套、青海卫视、西藏卫视等在内的近50家电视台轮番播出。该剧由著名实力男演员姜超携手李依晓、潘阳主演,《相亲相爱》一共分为三集,讲述的是姜超饰演的富二代“冯海”的爆笑别样相亲经历趣事。

  近来姜超可谓喜事不断,由姜超、闫妮姚晨等主演的电影《武林外传》首日票房便拿下1600万的佳绩,而姜超幽默滑稽的表演,也被观众评点为《武林外传》的一大笑点,“武林”热潮还在攀高,姜超的另一部贺岁剧《相亲相爱》也即将火热播出,姜超势必将成为2011抢占荧屏、大银幕的“贺岁之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