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电视电影全面开花:角色高于一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5:51  新浪娱乐
text1 曹炳琨:角色高于一切
text2 曹炳琨

  新浪娱乐讯 凭借《潜伏》红遍大江南北的曹炳琨,去年一年,在7部大戏中尝试7种不同的角色,在电影、电视剧上全面开花,收获颇丰。2011年初,曹炳琨更是片约不断,很多电影投资人都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和曹炳琨这几年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特别是他始终坚持的角色高于一切的表演原则。

  2010年对于曹炳琨来说是忙碌的一年,从电影《决战刹马镇》、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温柔的背叛》、《微风吹乱的爱情》、《掌门女婿》,到刚刚关机的《黄金密码》,曹炳琨在一年的时间里马不停蹄。2010年对曹炳琨来说也是突破和收获的一年,他不仅尝试众多不同的角色,获得巨大反响,更进军大银幕。曹炳琨加盟的电影《决战刹马镇》在上映期间表现抢眼,但是很多观众却抱怨没有在影片中看到曹炳琨的身影。后来,许多热心的粉丝,在网络上细心观看电影,终于发现片中那个满身土气的农民就是他们喜欢的曹炳琨。众所周知,曹炳琨是一个标准的80后大男生,平常帅气时尚的他总给人非常阳光的感觉。然而在《决战刹马镇》中曹炳琨为了角色,完全不顾惜自己的帅气形象,出演一个彻头彻尾的农民,一身土得掉渣的打扮连最爱他的影迷都难以辨认。曹炳琨对自己的这次“瞒天过海”很满意,他认为在表演中角色高于一切,因此无论是造型还是表现,都要努力贴近角色,所以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即使扮丑也毫不犹疑。

  而在最近热播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曹炳琨则为了角色施展自己强大的搞笑实力。为使苗知喻有更多的喜感,曹炳琨加入了自己很多的设计。剧中在杜淳和马伊琍婚礼上,曹炳琨的台词水平堪称一流,为朋友掩护的着急、心慌、强作镇定的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在和父母的对手戏中,更是“笑果”连连,三人合唱吉祥三宝的场景,可谓是全剧最有喜剧效果的一场戏。此外,在前段时间关机的《黄金密码》中,曹炳琨出演男主角段峰,是一位国民党的情报人员。为了更好地塑造出这个角色,曹炳琨化身拼命三郎,打戏不用替身,更在寒冬之际挑战冷水浴,2010年,为了塑造出更多好的角色,曹炳琨付出了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