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剧《宫》首秀亮点足 杨幂成翻版“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0: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穿越剧《宫》首秀亮点足

  新浪娱乐讯 对于湖南卫视的拥趸或者穿越剧的粉丝来说,新年第一个月的最后一个夜晚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期待已久、也传说已久的清穿剧《宫》(网络也有名《宫锁心玉》)终于开播。其实从《宫》剧的拍摄到播出也就几个月时间而已,无奈,等待总是显得尤其漫长。

  看了第一天晚上的剧情以后,很多粉丝纷纷在网络留言发表看法。尤其是在穿越爱好者聚集的主题论坛和贴吧讨论得非常热闹。

  显然,《宫》给春节的荧屏带来了新奇感受。有网友称,这是一个美妙的开始,感觉是在看一个真实的故事,虽然并像当初预想的那么玄幻,但是剧情中的那种温暖俏皮可以瞬间把自己拉到那些人物身边,感觉自己也开始穿越了。

  更多网友称赞杨幂的表现相当给力,一开始就有很多搞笑场面但是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夸张做作,天不怕地不怕的风格让人想起了“小燕子”,不过比“小燕子”有文化,毕竟晴川是个小白领吧。

  也有粉丝调侃剧中一些比较“搞”的场景,穿越到清朝,意外坠入选秀现场,杨幂傻乎乎地问时间,也偶露“雷人”面目,让人捧腹。

  网络上也有一些和主演关系密切的粉丝团发出“告示”,列出了观众以后应该密切关注的几个戏点,比如刘雪华的戏服和头饰,比如杨幂与何晟铭共奏古琴,比如冯绍峰英雄救美跳入池塘捞杨幂,……

  湖南卫视方面在《宫》首秀之后,也通过不同途径表示这部剧才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所谓好戏,剧情逐渐丰满至高潮是一方面,而更主要的方面还是《宫》在大年三十都不会停播,而是与央视春晚直接对抗,只是播出时间会稍微延后一点。拿自己最“王牌”的热播剧和春晚对打,这样的安排着实大胆。

  有专业分析人士称,湖南卫视如此安排可以看出他们对《宫》的信心,应该是基于一些调查。虽然湖南人向来喜欢冒险,但是也很少打无准备之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