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城春晚”向经典致敬 朱明瑛毛宁等重现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首届“百城春晚”将于2月1日(腊月廿九)在济南等200多家电视台欢喜登场,这场“百城春晚”会集了全国百个城市的数百位明星,向经典节目致敬。

  朱明瑛、毛宁等歌坛老将将重现当年经典。青年歌手胡夏和刘惜君要翻唱《故乡的云》、《轻轻地告诉你》、《外婆的澎湖湾》等春晚经典歌曲。瞿颖挑战当年李娜演唱的《青藏高原》,叶一茜、刘芸和牛萌萌将送上搞笑另类的《Nobody》。此外,当年登上过央视春晚舞台的明星们会通过特别方式与观众一起回味流金岁月。除了向经典节目致敬,李菁、何云伟和曹云金、刘云天将同台献艺。比起何、李二人的能说会唱,曹云金和刘云天则为百城春晚准备了一个新段子,“保证观众看后都能吐了”。

  “百城春晚”中团圆是重要的主题之一,张光北夫妇、方子哥父子和博林一家都会悉数登场,以家庭的形式为观众送上新春的第一个祝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