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开播 冯绍峰春节档里抢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1:56  大连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宫》剧照

  本报讯(记者 郝岩) 穿越题材古装大剧《宫锁心玉》已经从1月31日起登陆乐视网和湖南卫视。该剧自开播之时就被定调为国内第一部清代穿越剧,由杨幂冯绍峰何晟铭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等多位演员主演。《宫》讲述的是由杨幂扮演的古灵精怪的女生洛晴川无意中穿越到300多年前的清朝康熙年间,入宫成为宫女,又阴差阳错卷入后宫争斗,并先后与四阿哥、八阿哥和太子发生情感纠葛,卷入清代著名的“九子夺嫡”之争的故事。

  在剧中饰演八阿哥的冯绍峰表示,他早就对该剧播出充满信心,而他的粉丝也表示会在春节大假里支持该剧的播出。对于新剧的播出是否要对抗各台春晚,冯绍峰说:“《宫锁心玉》是一部充满温馨浪漫的爱情喜剧,剧情涉及了爱情、友谊、阴谋、宫斗等多重元素。相信一定会令观众看得欲罢不能,我更相信我的粉丝会对我不离不弃。无论是电视台还是网络都会取得双第一。”

  从《女人花》《锁清秋》《钻石豪门》再到《美人心计》冯绍峰诠释各个年代,性格迥异的富家公子形象,因此被媒体誉为“富家少爷专业户”和“年代戏第一小生”。在《宫》剧中,冯绍峰一改戏路饰演的八阿哥行为乖张,经常与八爷党们一起恶整宫中看不顺眼的人,但其实他内心却是一个孤寂的爱情白痴,因此让人是又爱又恨,宫女和官员们都敬而远之,颇有几分《流星花园》中道明寺的架势。

  眼下,由冯绍峰配音的《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已全面上映,许多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没想到,年代戏小生竟然有如此喜剧才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