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俑情》浙江将播 杜淳笑言想穿越到100年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3:35  青年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古今大战秦俑情》剧照

  时报讯 继古装神话《灵珠》在浙江经视创下不俗的收视率之后,又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将于2月3日晚7:30登陆浙江经视。作为著名作家李碧华的代表作,1989年由程小东导演,张艺谋巩俐主演的电影《古今大战秦俑情》可谓是穿越时空玄幻片的开山鼻祖,播出后曾引起巨大轰动。时隔22年之后,由安以轩杜淳罗嘉良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又将这段著名的千年不变的爱情搬上荧屏。

  和之前的电影版本相比,导演刘一志表示电视剧版本最大的不同就是男女主人公并没有肉身的穿越。“人不会长生不老,世间也没有不老药存在,但是爱情却可以千年不变。因此在电视剧里,只有男女主人公的灵魂穿越了,在现代成就冥冥中的爱情。”

  剧中,杜淳和安以轩都“人格分裂”地分别出演了3个不同的角色。对于为何要选择他们担纲男女主角,刘一志表示选杜淳是因为看了他演的《走西口》。“他有一种忠诚、朴实、木讷的感觉,气质比较贴近。”而女主角,刘导坦言原本是想按巩俐的角色选,但后来考虑到剧本的改变,“就想找有灵气、机灵、活泼、调皮这种特质的女孩子。”

  对于能够在剧中来回穿越,杜淳直呼过瘾,不过却对穿越古代没啥想法。“我才不会穿越到古代呢,我只会往未来穿越,比如100年后的世界,那才有意思。”至于和他演对手戏的安以轩,杜淳评价很高。“她很聪明,有一股灵气,我们相处得特别好,像哥儿们。人家台湾来的女生都是小家碧玉,她倒好,大大咧咧,整个一‘台湾来的东北人’。”(记者 张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